我便是那传说中的双标

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只掐脑残(还得是送上门来的,远在天边的不关我事)不掐CP的,但有这么一个门类的CP算是让我破了戒,属于一旦看到就会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的那种。

……是的,我便是那传说中的双标。所以说到掐Bat/Joker(或者Joker和Bat family里任何一人)以及类似事件,不论在我面前重复多少次“CP观自由”,我还是会站在反对这一CP的人一边的。

又及,我对Joker的粉丝其实是没有意见的,萌反派属于个人自由。但那种萌了Joker就要给他一边洗白一边贴金甚至说杯面没他不能活的纱布……还是有多远滚多远吧。

2013-11-23
热度-1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