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有所思夜有所梦

最近闭关效果非常一般,卡文卡成狗,但昨夜莫名其妙地梦到了一篇23文。

……没错,梦到的是篇文,还是篇英文,于是我为什么会在梦里自带翻译= =|||||

这篇文的基本设定就是“互换身份”。

老爷还是老爷,大哥是RH,二哥是罗宾,Tim是Oracle,大姐是Nightwing,Steph是Tim青梅竹马的小女友……

当然一开始就说过了这篇文是JayTim(梦中的作者还打上了tag)——起初二哥和Tim互相不认识,某天作为老爷养子的二哥转学到了Tim的学校,并且安排了班上成绩最好的Tim给他补习。Tim本人是个身残志坚坐轮椅的小少年(……),凭借自己的黑客技术黑进老爷的频道,一来二去老爷也就和他合作了,还以Bruce Wayne的身份给了他奖学金。

二哥对Tim虽然照顾但内心里觉得他只是个需要保护的弱小,出于这种心理两个人的相处很有些别扭。后来有一次二哥受伤了还被敌人紧咬不放,慌不择路地逃进了Tim家的窗户,Tim给他包扎好了伤口从此知道他是罗宾……

然后我就醒了。

我就醒了。

醒了。

了。

——虽然这个设定有很多不科学的地方但这篇文我真的想看下去啊!

——但是我真的没有信心把梦做成连续剧啊!

只能召唤阅文无数译作等身的 @blurryyou ,话说梦里我看着那文的界面好像AO3(我知道这根本没有逻辑……),于是我真的很想知道AO3上有没有这样一篇或者类似的文……

实在不行也只好亲自上了。【抱头蹲】

评论(4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