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荒废……暂时把最近想写的东西列个表出来

  • 钢大木赤白本

    就别管能不能卖出去了……


  • 圣杯online

    那天兔子在QQ群里转XQ帖子,大意是说圣杯online只是轻松搞笑文,体现不出作者文笔水平和剧情编构能力,“很多读者曾经、同时或者仅是山口山粉,蛮多梗是NGA游戏老梗套上去的”……

    好事去查了一下【好面子要不得】,毕竟那帖子的标题就叫“来战你慕名去看结果完全不能理解它红的原因的同人红文吧”,所以人家的吐槽也不能说是过分。而且转念想想,除了最后一点绝不能同意之外,人家说的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:就我自己而言,在对整个Fate圈热情消了感情淡了之后,唯一觉得无法撼动的只有帝韦伯一个CP,大概真的是真爱和鸡血之间的区别。

    至于文笔和剧情什么的,真能接受我的人都在钢大木圈里,所以其实我超不介意别的圈怎么评价……


  • RR背景JayTim

    想了很久,光开头就改了三次左右吧,最近是又要推倒重来了。

    由此可见一个笨人要写高智商天才+黑心小棉袄属性的角色有多么难,更别提RR里的Tim真的是机关算尽……二哥虽然在漫画里并非按照头脑派来塑造,但也不是吃素的……

    这文写完了估计也是除了基友没人看,如果今年帝都还有SO而且到那时候我还写完了的话,就去伪伪摊子上发个无料好了= =【在M家妹纸的同人摊子上发DC小鸟同人无料……】


  • 山口山背景JayTim死亡梗

    这个好像更难写的样子……同样是和基友一起YY出来的设定,姑且先来些片段放着。


  • 钢大木武侠【耽美】文

    细节Y了不少但一想到主线就头大……目标是让圈外人看不出是钢大木同人。

    ——醒醒吧哪有圈外人看你的文= =


  • 菇菇钢大木图本序+跋

    截稿时间2014年,完全不用着急,有兴趣的话还可以在序后画只彗星小鸡【别闹】。


  • 赤白+李绷子一家三口文

    按照短片系列来吧,我完全不想去填那个炒鸡大的“李绷子穿越记”的坑了(要我填估计也填不上,好多细节当时没记下来现在早就忘光了……)


热度-1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