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Jason/Tim]Five Day's Kidnapping 7

7

Tim睡得很沉,睡得很久。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又坐在了汽车的副驾驶上,高速公路的路灯飞快地从窗外掠过。这一次他没有被锁起来,也没有被迫戴上眼罩,身上盖着Jason的外套,头上扣着那顶写着可笑的“U”字母的帽子。

毫无疑问,这是旅程的终点。Tim的身体还在酸软无力地抗议,思维却早已整装待发。Jason在他醒来的那一刻就察觉了,他转头看了看Tim,似乎只是在确认那件外套还盖在它应有的位置上。Tim无意间和他对视,想说些什么,却发现喉咙痛得难受,而且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

Jason递给他一瓶水。“如果你还没想好该说什么,就什么也别说。要是你这个时候对我说谢谢,就越发显得我像个混蛋。”

Tim很想笑,实际上他真的笑了出来,扯得喉咙更痛了。他接过水喝了一口,在嘴里含了一会儿才咽下去。他只是需要再多一点休息,但他绝对不是那种会乖乖听话的好孩子。

只过了几分钟,Tim咳了两声,他的喉咙现在不那么难受了。

“我睡不着了。”

“那就坐好了别出声。”Jason立刻回答。

“你不给我一个继续睡下去的理由吗?”Tim循循善诱。

“什么?”

“比如……”Tim停顿了一下,比起思考更像是在卖关子,“绑架犯可不可以告诉我,如果我现在继续睡,下一次会在什么地方醒过来?”

Jason笑了,不是温柔的笑,而是他平时经常挂在脸上的、带着嘲弄的坏笑。

他们之间还远远没有结束。

“绑架犯的义务里从来没有给人质提供线索,”Jason轻佻地说,“不过,小鸟,你可以用你那最像老蝙蝠的脑子猜一猜?”

Tim的回答是闭上眼睛。

“既然如此,我选择亲身经历一下。”

他其实还有很多话想说,还有很多问题要问,但一切都可以不用操之过急。Tim无比庆幸他和Jason之间有着这样的默契,他们亲自为彼此的关系搭建起了牢固的支架,接下来他们只需要在上面增加各种各样的细节——他们可以一起去电影院、水族馆和足球场,一起去彼此喜欢的餐馆和咖啡馆,一起分享同一段音乐,甚至一起承担同一个任务。如果Tim愿意投入更多精力,这张清单甚至可以长得超乎所有人的想象,而他们会尽最大的努力,让它一点一点变为现实。

他们之间还远远没有结束,正好相反,他们之间才刚刚开始。

Tim微笑,放任自己陷入另一场睡眠里。

汽车在夜色中向着Gotham飞驰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